河南省煤炭工业管理办公室关于2018年度煤矿安全培训教学精品课件评选结果的通知

    各产煤省辖市、直管县(市)煤炭管理部门,省骨干煤炭企业、中煤河南分公司,河南理工大学安全技术培训学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郑州工业技师学院、河南工程学院安全工程学院:
    根据河南省煤炭工业管理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煤矿安全培训机构评教评学工作的指导意见》(豫煤综〔2017〕70号)、《关于组织开展煤矿安全培训教学精品课件集中评选工作的通知》(豫煤明电〔2018〕105号),为提高全省煤矿安全培训教学水平,河南省煤炭工业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了煤矿安全培训教学精品课件评选工作,各参评培训机构高度重视,经过各单位推荐自评、专家集中评选,按照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了48件(详见附件)安全管理类和特种作业类教学内容丰富、教学特色鲜明的精品课件,课件名称将在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进行公布。
    所有精品课件的相关资料将在精品课件展示网站(http://jpkc.hciit.edu.cn)进行展示,各单位需自行下载,认真组织观看学习。同时结合本单位实际,对被评为精品课件的教师给予相应表彰奖励。    附件:2018年度河南省煤矿安全培训教学精品课件名单.doc
2018年12月3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