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科技开放创新合作政策和技术需求以及签约事项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国家高新区、国家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全面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大河南开放合作力度,营造浓厚的开放创新环境,搭建国际科技交流平台,拟由科学技术部、河南省人民政府于2019年9月在郑州举办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为成功举办大会,现面向全省征集科技开放创新合作政策和技术需求以及签约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1、开放创新合作政策。2017-2018年已出台及2019年拟出台的科技创新合作相关政策;
    2、拟签约科技合作事项。包括“四个一批”、军民融合、科技金融等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研发项目,引进或共建研发平台、技术转移机构以及吸引人才等协议;
    3、技术需求。面向全省企业广泛征集技术合作需求,经筛选面向省外、境外组织公开招标,中标项目省财政给予资金资助;
    4、拟配合大会自行举办的开放创新主题专场活动。为丰富会议内容,除大会安排的有关活动之外,鼓励有关部门积极举办以开放创新为主题的专场活动,经筛选确定的专场活动在重要嘉宾邀请、会议会场等方面给予一定的经费补助。
    二、有关要求
    1、征集的开放创新合作政策等内容将汇编成册,上报有关材料需详尽,要求专项活动、引进或共建机构有方案、合作项目有介绍、签约事项有协议文本等。
    2、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认真收集和填写相关征集表(见附件),加盖单位公章后,于2019年2月28日前寄送至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同时将电子版发至电子信箱。
    三、联系方式
    河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  郭 莹  15738416168   
    户海潇 13598098027 
    河南省对外科技合作处  赵爱武  65908253
    邮  箱: hnppc@163.com
    地  址: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翠竹街6号863软件园1号楼A座四楼东  
    邮  编:450001    附件:1.开放创新合作相关政策征集表
    2.签约协议(项目、平台、机构)统计表
    3.技术需求征集表 
    4.专场活动征集表2018年12月11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