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工信企业〔2019〕1号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公布河南省首批青年企业家成长导师团名单的通知

省直有关单位,各省辖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巩义市工信局,省属国有企业,有关高校: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精神,加强我省企业家队伍建设,深入推动青年企业家成长计划。根据《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成立青年企业家成长导师团的通知》(豫工信企业〔2018〕72号)要求,在组织推荐、个人自荐或他荐的基础上,我厅对首批青年企业家成长导师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按要求公示后,最终确定22位河南省首批青年企业家成长导师(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附件:2018年河南省首批青年企业家成长导师团名单 .doc
 
                        2019年1月2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