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7年度河南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豫科人才〔2019〕1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管理办法》(豫科〔2018〕83号)、《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青年管理办法》(豫科〔2017〕168号)和《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豫科〔2016〕83号)要求,经研究,决定对2017年度河南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7年度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人才和杰出青年获资助项目。
    二、验收内容
    以《计划任务书》中约定的预期研究成果和目标任务为基本依据,对项目的科技成果水平、应用效果、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实施的技术路线、攻克关键技术的方案和效果,知识产权的形式和管理,科技人才的培养和队伍的成长,国内外学术交流情况,经费使用的合理性等,做出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评价。
    三、材料要求
    科技创新杰出人才、杰出青年首先需登录“河南省科技报告共享服务系统(http://kjbg.hnkjt.gov.cn)”在线填报科技报告内容,经审核后由河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发放《科技报告收录证书》,然后填报《河南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验收总结报告》(附件),并附《科技报告收录证书》和《计划任务书》复印件。承担单位是企业的,需附《专项审计报告》。
    四、验收程序
    聘请相关领域专家组成专家组,并按下列程序进行验收:
    1. 审阅《验收总结报告》及相关支撑材料;
    2. 听取项目执行情况汇报(30分钟以内,PPT汇报);
    3. 专家质疑和讨论;
    4. 形成验收意见。
    五、材料报送
    科技创新杰出人才、杰出青年项目承担单位、主管部门应对上报材料的内容及格式进行审核并签署意见,于2019年2月22日前寄送河南省科技厅人才开发处2410房间。纸质材料一式5份,其中1份上报省科技厅人才处,其余4份留作验收时使用,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工作邮箱。
    通讯地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27号
    工作邮箱:kjtrcc@163.com
    邮政编码:450008
    六、联系人和电话
    (一)省科技厅联系人
    科技人才开发处 高松洁 0371-86561295
    (二)科技报告在线填报联系人
    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 周惠来 0371-65954220    附件:《验收总结报告》2019年1月10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