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技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企业研发投入预算备案工作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局、财政局:
    根据《河南省企业研究开发财政补助实施方案(试行)》(豫财科〔2017〕166号),为持续做好全省企业研发费用财政补助工作,激发企业创新创业活力,带动全社会研发投入水平不断提升,推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决定组织开展2019年度企业研发投入预算备案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企业以单位管理员账户登陆“河南省企业研发信息管理系统”(http://qyyf.hnkjt.gov.cn),进行2019年度研发投入预算备案。申请过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和企业研发财政补助的企业,可使用之前注册的单位管理员账户直接登录,未申请过的则需重新注册账户。
    二、企业在填写备案信息时,须实事求是填写相关信息,不得随意编造、虚假陈列研发投入预算;填报过程中请注意确认企业注册地是否在郑州、洛阳、新乡三个国家高新区,如选择错误后续将导致财政补助资金无法拨付到位。
    三、系统开放填报时间为2月28日8:00至4月2日17:30,申请企业请务必在上述时间内完成网上资料填写和提交,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未进行备案的企业将不能享受下年度企业研究开发财政补助资金支持。
    四、请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主管部门做好政策宣传讲解工作,并会同财政部门按照省财政厅、省科技厅《关于提前下达2019年企业研发财政补助专项资金的通知》(豫财科〔2018〕230号)要求,尽快落实上一年度企业研发市县财政补助资金,并于4月底前在系统中填写2017年、2018年省、市(县)企业研发补助资金下达情况,备案下达资金文件。市县落实情况作为2019年省补助资金比例依据。
    五、企业如有问题请咨询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局,各市县科技局联系方式见系统“研发补助申报”模块“操作指南”菜单“联系方式”。
    六、省科技厅、财政厅联系方式:
    省科技厅发展计划处  路  林  0371-65953368
    省财政厅科技文化处  王庆杰  0371-65808626
    申报系统技术支持    高  俊  0371-659551582019年2月27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