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免税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省辖市科技局、国家高新区管委会、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按照《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科技企业孵化器税收政策的通知》(财税〔2016〕89号,以下简称《通知》)相关要求,科技部下发了《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2018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免税审核工作的通知》(国科火字〔2019〕99号)。为做好我省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免税审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含符合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条件,并经国家备案的众创空间)要高度重视,对照《通知》中的各项要求,认真核实本孵化器财务、场地、在孵企业等信息,完整填写“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免税申请表”(附件1),提交至所在地(省辖市科技局、国家高新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科技行政主管部门,并附相关证明材料(孵化器场地及范围证明)。
    二、所在地科技行政主管部门对辖区内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免税事项进行严格审核,确保材料的真实性,并填写“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免税确认表(附件2)”。
    三、凡在免税资格申请过程中弄虚作假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一经发现除按照《通知》要求进行处罚外,还将取消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资格。
    四、具体要求
    各有关省辖市科技局、国家高新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科技行政主管部门向省科技厅出具推荐文件,并于2019年4月5日(周五)前将本辖区符合税收减免条件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免税申请表”、“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免税确认表”和推荐文件纸质版一式两份报送至省科技厅中小企业办,电子版发送至工作邮箱。
    联系人:李东永  刘开源
    联系方式:0371-86561637
    邮寄地址:郑州市花园路27号河南省科技厅2227房间
    工作信箱:hnskjqyfhq@126.com
 
    附件:1. 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免税申请表
          2. 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免税确认表
          3.《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科技企业孵化器税收政策的通知》(财税〔2016〕89号)2019年3月29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