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技术需求信息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局,各国家高新区管委会,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进我省科技创新资源“三大核心数据库”(国内外高水平技术成果库、高层次专家库和重大技术需求库)建设,确保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如期成功举办,促进省、境外科技创新资源向豫集聚,形成我省全方位开放的新格局,进一步提升我省创新驱动发展能力,现面向全省征集技术需求,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面向全省高校、科研机构、企业广泛征集技术合作需求,经筛选面向国内外组织公开发布,促成合作成功并经一定程序确定的合作项目给予资金资助。
    二、数量要求
    郑洛新各征集入库200项以上,其他地市100项以上;国家高新区管委会、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直管县各50项以上;高校、科研机构各30项以上。
    三、注意事项
    1. 各科技主管部门为系统一级管理员,已分配具体账号(见附件1),密码默认为:111111,首次登录时需要修改初始密码,激活权限。
    2. 各科技主管部门需转发通知至所辖单位,各所辖单位需自行登陆网站(网址:http://www.nttzzc.com)进行账号注册,账号经由各科技主管部门审核后,方可进行项目填报。由各主管部门负责线上审核所辖单位填报信息。
    3. 各所辖单位需登陆网站在线填报技术需求信息登记表(附件3),填写完成后,在信息列表页中下载打印所填写的表格,签字、盖章并扫描回传。
    4.各科技主管部门于2019年5月30日前在系统内完成数据审核、统计并下载打印核心数据库汇总清单(见附件2),加盖公章后扫描回传。
    5.涉密、不宜公开的信息不能填报。
    四、联系方式
    河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郭 莹  65856717
    网站技术支持:邹 峰  18339249517
    河南省科技厅对外科技合作处:65908253    附件:1. 科技主管部门分配账号列表
          2. 核心数据库汇总清单
          3. 技术需求信息登记表2019年4月9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