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国机械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河南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关于全国机械工业先进集体
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关于评选全国机械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人社部函〔2018〕103号)精神,经层层推荐审核,全国机械工业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初审通过,我省拟正式推荐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4个集体为全国机械工业先进集体、陈志宏等4名同志为全国机械工业劳动模范。现予公示,请予监督。
    公示时间:2019年4月30日-5月8日
    监督电话:0371-63310361
    传    真:0371-63310361
    电子信箱:zhuangbxh@126.com
    通信地址:郑州市红专路51号
    邮政编码:450002
    公示期间,如有不同意见,可通过电话、传真、信函等形式反映(信函以邮戳日期为准)。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附件:拟正式推荐全国机械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名单.docx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河南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2019年4月30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