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工信办明电〔2019〕16号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19年品牌经理培训班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管理委员会,有关单位: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工业质量品牌建设工作的通知》(工信厅科函﹝2019〕53号)精神,按照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印发的《2019年全省工业和信息化系统科技与质量工作要点》要求,结合河南工业企业质量品牌建设实际,经研究,定于2019年5月下旬在巩义市举办品牌经理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19年5月21日-24日(5月21日14:00-20:00报到)。
    地点:巩义市宾馆。
    二、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采用专家讲座、企业案例剖析、对话交流等形式,注重培训课程的生动性和可操作性,使参加培训人员掌握作为品牌经理所需的基本专业知识体系和系统理论,能够较为熟练地应用品牌专业技术知识和理论引导企业开展企业品牌建设相关工作。
    培训课程设置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工业企业品牌专业人才—品牌经理培训大纲》要求,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一)《品牌培育管理体系》标准解读;
    (二)企业品牌要素构成与品牌识别系统;
    (三)品牌资产维护与品牌文化传播;
    (四)品牌定位、聚焦和品牌战略实施;
    (五)中国传统文化与企业管理;
    (六)企业品牌经理的角色定位与企业品牌战略规划的逻辑关系。
    三、参加人员
    (一)欢迎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各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品牌工作的人员参加;
    (二)有意向参与品牌建设工作的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每个企业1名;
    (三)以往获得品牌经理证书的人员也可参加,不占用分配名额;
    (四)有关技术支持机构、行业协会负责人各1名,自行报名参加。
    四、报名方式
    请各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按照本通知分配的培训名额组织本辖区报名事宜,不得超员,于2019年5月20日前,将参加培训人员名单汇总后,报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同时报电子版)。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培训班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巩义市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联合承办。
    (二)培训不收费,参加人员食宿统一安排,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三)参加品牌经理培训班的人员,经考试合格,颁发工信部统一印制的品牌经理培训合格证书。
    六、联系人及电话
    (一)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联系人:路正红 0371-65509943
    (二)巩义市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联系人:李红利 0371-64352021
    (三)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联系人:陈宁华 0371-65951850(传真)
    邮  箱:hngx120@163.com

    附件:1. 参加培训人员名额分配表
          2. 报名表回执
          3. 交通路线    附件下载.doc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
2019年5月13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