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投资咨询评估机构遴选项目采购公告(采购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19】1012号)

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委托,就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投资咨询评估机构遴选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 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

1.1 采购项目名称: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投资咨询评估机构遴选项目。

1.2 采购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19】1012号。

2. 资金来源及预算金额

2.1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2 预算金额:2019年度采购预算约2000万元,剩余2个年度的预算金额以实际审核为准。

3. 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3.1 采购内容:为进一步完善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投资决策程序,提高投资决策的科学性和民主性,规范投资决策过程中的咨询评估工作,保障咨询评估质量,通过竞争方式择优选择投资咨询评估机构,建立“短名单”并实行动态管理。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根据《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投资咨询评估暂行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以下简称“暂行管理办法”)规定的咨询评估范围,委托“短名单”内机构承担投资咨询评估任务。

3.2 咨询评估专业划分:按照“暂行管理办法”附件2工程咨询专业分类明细,划分为19个专业,分别为(一)农业、林业;(二)水利水电;(三)电力(含火电、 水电、核电、新能源);(四)煤炭;(五)石油天然气;(六)公路;(七)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八)民航;(九)水运(含港口河海工程);(十)电子、信息工程(含通信、广电、信息化);(十一)冶金(含钢铁、有色);(十二)石化、化工、医药;(十三)机械(含智能制造);(十四)轻工、纺织;(十五)建材;(十六)建筑;(十七)市政公用工程;(十八)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十九)其他(以实际专业为准)。

3.3 招标范围

3.3.1 投资审批咨询评估,具体包括:

(1)省发展改革委审批或核报省政府审批的涉及重大建设项目和需安排政府投资的专项规划(含规划调整);

(2)省发展改革委审批的项目实施方案、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概算);

(3)省发展改革委核准的企业投资项目申请报告;

(4)省发展改革委牵头进行联合评审的PPP项目实施方案;

(5)省发展改革委审查的节能评估报告;

(6)国家发展改革委明确要求省发展改革委组织评审筛选的申报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和其他事项;

(7)省发展改革委安排省级预算内基本建设资金、专项资金时,需要评审筛选的项目;

(8)省委、省政府授权开展的投资咨询评估事项;

(9)其他需要咨询评估的事项。

3.3.2 投资管理中期评估和后评价,具体包括:

(1)对本条上一款中的专项规划的中期评估和后评价;

(2)政府投资项目后评价。

3.4 标包划分:3个标包

A包:投资咨询评估;

B包:PPP项目实施方案咨询评估;

C包:节能报告咨询评估。

3.5 服务周期:三年。

4.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4.1 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的规定。

4.2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4.3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在资格审查环节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

4.4 A包供应商还应满足下列条件:

①通过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并列入公示名录的工程咨询单位;

②具有所申请专业的甲级资信等级或甲级综合资信等级;

③近3年完成所申请专业总投资5000万元以上项目的咨询评估、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申请报告编制、初步设计编制任务合计不少于30项。

4.5 B包供应商还应满足下列条件:

①通过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并列入公示名录的工程咨询单位;

②具有PPP咨询甲级专项资信等级或甲级综合资信等级;

③近3年完成总投资5000万元以上项目的咨询评估、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申请报告编制、初步设计编制任务合计不少于30项,近3年承担PPP项目实施方案编制和咨询评估任务合计不少于10项。

4.6 C包供应商还应满足下列条件:

①通过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并列入公示名录的工程咨询单位;

②具有所申请专业的甲级资信等级或甲级综合资信等级;

③近3年完成所申请专业总投资5000万元以上项目的咨询评估、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申请报告编制、初步设计编制任务合计不少于30项,近3年承担所申请专业节能评估报告编制和咨询评估任务合计不少于10项。

注:近三年指工程咨询(设计)合同或委托书签署日期在2016年6月30日(含)以来。

4.7 各供应商均可就上述标包中的任意标包参加投标。

5. 采购文件获取信息

5.1 采购文件出售时间:2019年7月1日至2019年7月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3:00至6:00(北京时间)。

5.2 采购文件出售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309询标室。

5.3 采购文件出售方式:现场购买。

5.4 采购文件售价:300元/套,售后不退。

5.5 其他有关事项:供应商领取采购文件时,授权代表需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和本人身份证。招标代理机构留存加盖单位公章的身份证复印件和授权委托书原件。

5.6本项目不接受供应商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网上报名,否则,其投标无效。

6. 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6.1 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9年7月29日上午9:00整。

6.2 响应文件接收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

7.开标有关信息

7.1 开标时间:同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

7.2 开标地点:同响应文件接收地点。

8. 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8.1 本次采购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恒信咨询网》媒介上发布。

8.2 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9. 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购人: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  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联系人:王女士

电  话:0371-69691629

采购代理机构: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

联系人:张博、李硕

电   话:0371-60992507  0371-86688490

采购项目联系人和电话:李硕 0371-60992507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6月28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