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工信办科〔2019〕116号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印发公布2019年河南省质量标杆名单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经济发展局,有关单位:
    经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初审推荐,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专家对申报资料进行了评审和现场答辩,经公示,确定“郑州嘉晨电器有限公司运用CIPO闭环管理实现工业车辆智能化的经验”等42个典型经验为2019年河南省质量标杆。
    各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和有关单位要积极组织本辖区(行业)开展质量标杆经验交流、移植推广、对标达标等活动;质量标杆所在企业要积极开展质量管理创新活动,持续改进和应用先进的质量品牌管理方法,进一步提升质量管控能力,提高企业经营管理绩效,提炼总结新经验,推动质量管理迈上新台阶。
 
    附件:2019年河南省质量标杆名单.doc
        
2019年6月21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