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局,各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第二届进博会)将于2019年11月在上海举办。为加强我省对外开放与合作,促进省内各地区、各部门与国外企业在科技、经贸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按照第二届进博会河南省交易团安排,河南省科技厅将统一组织相关单位参加本届博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一)时间:2019年11月5日至10日
   (二)地点:上海市国家会展中心
    二、承办单位
    此次活动涉及的科技领域由河南省科技厅统一组织,河南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具体承办。
    三、参会相关事宜
    (一)参会原则:积极参与,自愿参加。
    (二)参会对象:各有关科技管理部门、科技园区、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均可参会。
    (三)收费事宜:按照第二届进博会组委会通知要求,本次进博会参会人员除收取证件制作费外(收费标准以第二届进博会组委会通知为准),不再收取其他费用,各单位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四)参会方式:所有参会人员需以“专业观众”身份只参会,不参展。所有人员必须凭邀请码提前在线报名,此次博览会不接受现场报名。
    (五)报名方式:各参会单位将参会报名表(附件)报至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后,由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提供报名邀请码后,方可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网进行报名(网址www.ciie.org)。登录官网主题栏“专业观众”项下的“参观预登记”在线注册报名。注册登记后可在“专业观众”项下的“观众登记”查阅相关信息。报名填写的所有内容必须真实有效,如有不实一经查出,将会被取消参会资格。
    (六) 参会其它未尽事宜由省科技厅负责与进口博览会河南省交易团沟通协调。
    四、要求
   (一)各参会单位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服从统一管理,确保参会质量。
   (二)各参会单位按照要求填写参会报名表(附件),于8月20日前报至邮箱hndwkjjlzx@126.com。获取报名邀请码后及时登录官网在线报名,第二届进博会官网在线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30日。
   (三)其它博览会信息请到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方网站(www.ciie.org)自行下载。
    五、联系方式
    河南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姜波 0371-65956544    附件: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会报名表2019年7月26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