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增补推荐一批绿色设计产品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为加快推动我省绿色制造体系建设,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的通知》(工信厅节函〔2016〕586号,以下简称《通知》)《关于2019年度增补推荐一批绿色设计产品的通知》(工节函〔2019〕339号)要求,拟增补推荐一批绿色设计产品。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绿色设计产品推荐范围
    目前,“绿色设计产品标准清单”中共有91项标准,请登陆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网站,在“绿色设计产品标准清单”中查看并下载标准文本,根据标准具体要求,编写自评价报告。
    二、工作程序及时间要求
    请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按照《通知》有关要求,参照前四批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示范中关于绿色设计产品推荐的工作程序和要求,向省工信厅推荐符合标准要求的绿色设计产品,并于2019年9月2日前将推荐汇总表(参见附件)和绿色设计产品自评价报告(详见《通知》)报送至省工信厅节能与综合利用处,纸质材料一式两份,并随附电子版材料。
    联系人及电话:孙志民  0371-65509820
                  王佳凝  杨书娴  0371-65507661

    附件: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推荐汇总表.docx

                            2019年8月13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