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确定2017—2019年度河南省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的通知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管委会、省直管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深入推进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诚信服务主题创建活动的通知》(豫人社办函〔2019〕178号)要求,我厅在全省组织开展了“河南省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评估确定工作。在各地、各机构推荐参评的基础上,经过专家评估、信用核查和社会公示,确定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河南有限公司等23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为2017—2019年度“河南省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名单见附件)。

各地要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和人力资源诚信服务主题创建活动为契机,切实抓好诚信典型示范活动,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大力弘扬诚信文化,不断提升守法经营、诚信服务水平。被确定为“河南省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的单位,要再接再厉,持续规范、持续诚信、持续发展,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要自觉增强守法诚信意识,进一步规范经营服务行为,争创诚信服务示范机构,不断提高行业诚信水平,为促进就业创业提供更加优质的人力资源服务。

 

附件:2017—2019年度“河南省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

 

2019年9月30日

 

(此件主动公开)
(联系单位: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

  

 

 

附件:

 

2017—2019年度“河南省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

 

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河南有限公司

北京网聘咨询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中智河南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上海外服(河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天基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河南鹏劳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河南正源咨询代理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厚泽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河南启宏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瑞诺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升环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河南时代桥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河南盈元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河南优企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郑州博思人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郑州鸿易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郑州高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开封市福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洛阳市人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鹤壁市鼎鑫劳务有限公司

新乡市百方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

濮阳中原油气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济源市万瑞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