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劳动保障监察局关于商业银行参与河南省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系统应用公告

各商业银行: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有关精神,切实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由我厅主导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出资,湖北连邦云创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河南省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系统,已于2019年7月17日在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领域推广应用。该系统包含用工实名制管理、工资专户管理、银行代发工资、诚信等级管理、投诉举报等多项功能。自试运行以来,系统运行稳定。为进一步做好对建筑施工领域用工实名制、银行代发工资工作,更好发挥银行在建筑领域治欠保支的作用,现本着公平、公正、公开、自愿原则,将该系统逐步向社会金融机构开放。我厅拟召开商业银行合作会议,研究讨论商业银行参与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系统应用事项,请有意向参与的省级国有控股银行及其他商业银行,于2019年10月22日17:30前与我厅联系,咨询有关事宜。

联系单位: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劳动监察局

联系人及电话 :赵 明  0371—69690189

 

 

2019年10月16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