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政〔2019〕20号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扬全省依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索 引 号 10001-01-2019-00195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河南省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19年10月13日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扬全省依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发文字号 豫政〔2019〕20号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8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
关于表扬全省依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豫政〔2019〕20号

各省辖市人民政府、济源示范区管委会、各省直管县(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近年来,各地、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和《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16—2020年)》,全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为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为鼓励先进,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省政府决定对2017—2018年连续2年在全省依法行政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的郑州市政府等5个省辖市政府、济源示范区管委会、巩义市政府等2个省直管县(市)政府,省发展改革委等13个省直和中央驻豫单位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争取更大的成绩。各地、各部门要以受表扬的单位为榜样,主动对标先进、积极担当作为,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努力建设法治政府,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全省依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河南省人民政府

2019年10月13日

  附件

全省依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郑州市政府

  洛阳市政府

  平顶山市政府

  安阳市政府

  驻马店市政府

  济源示范区管委会

  巩义市政府

  长垣市政府

  省发展改革委

  省民政厅

  省财政厅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省自然资源厅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

  省交通运输厅

  省卫生健康委

  省审计厅

  省人防办

  省税务局

  省烟草专卖局

  河南黄河河务局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