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隆鑫水泥有限责任公司 郑州长城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进行水泥熟料产能置换确认产能的公告

    按照《国务院关于化解产能严重过剩矛盾的指导意见》(国发〔2013〕41号)、《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钢铁水泥玻璃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的通知》(工信部原〔2017〕337号),我厅于2019年11月25日至2019年12月3日对河南隆鑫水泥有限责任公司、郑州长城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用于产能置换的水泥熟料产能确认情况进行了网上公示,公示期间未收到异议。
    现将河南隆鑫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水泥熟料产能置换出让给广西东泥天等水泥有限公司、郑州长城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水泥熟料产能置换出让给广西新东运矿业有限公司的确认产能予以公告,欢迎社会公众进行监督。
    特此公告。
    附件:1. 河南隆鑫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水泥熟料产能置换情况表
          2. 郑州长城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水泥熟料产能置换情况表          附件下载.docx                       
                          2019年12月4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