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地震局关于正式推荐全国地震系统先进集体的公示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国地震局关于评选全国地震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人社部函〔2019〕112号)精神和全国地震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初审反馈结果,我省拟正式推荐河南省地震台网中心为全国地震系统先进集体。

现予公示,请予监督。

公示时间:2019年12月9日—2019年12月13日

监督电话:0371-69690225 68109656

电子邮箱:rsc0371@126.com

通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0号河南省地震局人事教育处

邮政编码:450016

公示期间,如有不同意见,可通过电话、信函等方式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信函以邮戳为准。

 

附件:河南省地震台网中心事迹简介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地震局

2019年12月9日

附件

 

河南省地震台网中心事迹简介

 

河南省地震台网中心现有人员11名,平均年龄35岁,研究生学历7人、高工5人。台网中心不断拓展业务职能,由单一震情值班,转变为监测、预报、科研相结合的综合业务部门,在全国独树一帜。

尽职当好守夜人。坚持24小时昼夜值守,及时处理各类地震事件,主动深入矿区调研非天然地震。不断探索新技术新方法,快速准确产出地震速报信息和震情预测意见,为政府和社会公众提供服务。

创新驱动求发展。成立数字地震学研究科技创新团队,2人入选局青年英才库,承担省部级科研项目1项、厅局级12项、发表论文20余篇、软件著作权3项,产出河南区域地壳模型,自主研发的地震模拟速报自动评价系统被广泛应用。

齐心协力谱新篇。坚持“四个一流”工作目标,在全国评比中,测震台网系统运行连续5年获第一名,连续10年保持前二名,测震台网综合、速报、编目均进入前三名;获第三届全国速报竞赛济南赛区第一名,总决赛三等奖;获“省直青年文明号”、“省直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有多名同志获“中国地震局防震减灾先进个人”、“河南省防震减灾工作先进工作者”、“河南省三八红旗手”、“省直青年岗位能手”、年度考核优秀、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