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度认定及复核通过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局,济源示范区管委会,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各国家高新区管委会: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按照《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办法》(豫科〔2019〕35号)和《关于开展2019年度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工作的通知》(豫科企〔2019〕9号)要求,省科技厅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省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及复核工作。经地方科技管理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厅长办公会议研究、网上公示等程序,同意认定优享科技企业孵化器等16家单位为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等4家已认定的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通过复核。
    希望各地科技管理部门进一步加强对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管理和服务工作,提升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建设质量和创业孵化能力,积极构建我省良好的科技企业成长生态,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附件:
    1.2019年度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名单
    2.2019年度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复核通过名单2019年12月20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