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立2019年第三批河南省院士工作站的通知

豫科人才〔2019〕12号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局,各国家高新区管委会、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省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院士工作站管理办法》(豫科〔2017〕169号)和《关于申报2019年度河南省院士工作站的通知》(豫科人才﹝2019﹞2号)的规定和有关要求,经过单位申请、主管部门审核、专家评估、公示等程序,经研究,同意河南工业大学等8家单位设立河南省院士工作站(名单见附件)。
    希望各建站单位充分发挥和利用好院士工作站的平台作用,从本单位实际需求出发,以项目为依托,以合作为纽带,不断加强协同创新,加快人才培养,提高核心竞争力;各主管单位要积极支持建站单位开展工作,促进产学研用紧密结合,引导建立长效科技合作机制,为增强企事业单位的自主创新能力提供支撑。

    附件:2019年度第三批河南省院士工作站名单

2019年12月26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