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财政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调研的通知

  各省辖市发展改革委、济源示范区发改统计局、各省直管县(市)发展改革委: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大财政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力度,拟对财政金融支持全省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开展调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提供本地区财政金融运行情况报告,包括一季度及上半年财政金融主要指标预判,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应对疫情冲击防范化解本地区财政金融风险的工作考虑;

  二、请提供本地区财政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进展情况,包括国家和我省出台的财政、税收、金融扶持政策落实情况,成功的经验做法及典型案例,面临的堵点难点及相关工作建议。

  三、请各省辖市组织本辖区50家企业、各省直管县(市)组织本辖区20家企业参与电子化问卷调查。要根据大、中、小、微等企业类型和产业集聚区、开发区等经营所在地不同,选取不同比例的企业,并将参与问卷调查的企业名单(工商注册名称、联系人、手机号)于3月25日(周三)下午下班前通过电子邮件报省发展改革委。

  四、请指导参与调查的企业及时登陆省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认真填写调查问卷。对信息填报及时、完整、真实、准确的企业,省发展改革委将推荐给合作金融机构加强融资协调服务。

  问卷调查时间:

  3月23日——3月25日

  问卷调查入口:

  1、省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通知公告—《关于开展财政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调研的通知》( http://fgw.henan.gov.cn/2020/03-23/1308031.html

  2、手机二维码扫码:

关于开展财政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调研的通知

  联 系 人:院晓阳 0371-69691516

  李晨晨 0371-55001506 (二维码技术支持)

  电子邮箱:fgwcjc2009@163.com

  2020年3月23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