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关于组织召开濮阳中裕智慧能源有限公司等 三家企业光伏压延玻璃生产线项目 听证会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水泥玻璃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的通知》(工信部原〔2021〕80号)等文件精神,防止弄虚作假,规范光伏压延玻璃项目建设,按照国家和河南省听证制度的有关规定,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委托河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组织召开濮阳中裕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济源华美新能源有限公司、许昌安彩新能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光伏压延玻璃生产线项目听证会,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对濮阳中裕智慧能源有限公司2×1200t/d光伏玻璃项目、济源华美新能源有限公司日产800吨太阳能光伏电池封装材料节能环保综合改造项目、许昌安彩新能科技有限公司光伏轻质基板二期项目等3个光伏压延玻璃项目(详见附件1-3)建设的必要性、技术先进性、能耗水平、环保水平和市场前景等方面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会时间和地点

(一)会议时间:2022年9月20日。

1. 9月20日9:00—11:00,组织召开濮阳中裕智慧能源有限公司2×1200t/d光伏玻璃项目听证会;

2. 9月20日14:00—16:00,组织召开济源华美新能源有限公司日产800吨太阳能光伏电池封装材料节能环保综合改造项目听证会;

3. 9月20日16:30—18:30,组织召开许昌安彩新能科技有限公司光伏轻质基板二期项目听证会。

(二)召开方式: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变化实际情况另行决定(线上或线下方式)。

三、听证组织单位

河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

四、听证会参加人员及产生方式

(一)听证主持人(1名):由听证组织单位和委托方商定。

(二)听证记录人(1名):由听证主持人指定。

(三)听证陈述人(1名):由濮阳中裕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济源华美新能源有限公司、许昌安彩新能科技有限公司自行确定。

(四)听证监督人(1名):由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协商指定。

(五)行政管理机关相关人员: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发展改革委,项目所在地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改革等部门行政管理机关代表。

(六)听证代表

1. 行业专家:名额共9名,会议召开前3日内由听证组单位会商委托方随机抽取或推荐。其中政策、市场、技术、环评、能评、经济等领域至少各1名专家;

2. 利害关系人代表:名额共15名(每个项目5名),通过公开自愿报名的方式产生,报名人数超过计划人数时,采取随机选取方式产生;

3. 社会普通公众代表:名额共4名,通过公开自愿报名的方式产生,报名人数超过计划人数时,采取随机选取方式产生。

(七)旁听人:名额共5名,通过自愿申请的方式产生,报名人数超过计划人数时,采取随机选取方式产生。

五、报名时间、时限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2年9月1日至9月9日。

(二)报名方式:在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门户网站下载本公告附件4的报名表,填写完整信息后发送邮件至听证组织单位。请报名者按照要求如实填写申请表格中载明的个人信息(附居民身份证复印件,用于会议现场核对使用)。

听证组织单位联系人:桑彩铃

电话:18638600916

邮 箱:jcxh700@163.com

六、听证会须知

1. 听证会参会人员应廉洁自律、实事求是,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委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坚持原则,保证公平公正。

2. 听证会参会人员应自觉遵守会场纪律,服从听从会议一切安排,不得有影响听证会正常召开的不良行为。

3.听证会参会人员发言应做到简明扼要、观点鲜明,发言内容应聚焦项目本身。

4.如受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影响,听证会将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方式正常举行。

特此公告。

附件: 1.濮阳中裕智慧能源有限公司2x1200td光伏玻璃项目信息

            2.济源华美新能源有限公司日产800吨太阳能光伏电池封装材料节能环保综合改造项目信息

            3.许昌安彩新能科技有限公司光伏轻质基本二期项目信息

            4.听证会报名表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9月1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