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财政厅 关于开展2023年度省属转制科研单位绩效考核的通知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财政厅 关于开展2023年度省属转制科研单位绩效考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21 15:30 来源:科技项目统筹推进处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省级创新生态支撑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豫财科〔2023〕1号)和《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河南省科技基础条件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豫科项〔2022〕47号)有关要求,决定组织开展2023年度省属转制科研单位绩效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省科技厅归口管理的省属转制科研单位、省科研生产试验基地入驻单位。

二、考核内容

重点对单位2022年度创新发展能力、人才队伍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经济社会效益、支撑服务全省科技创新重大任务等方面情况进行考核。

三、考核流程

(一)单位自评。各单位依据2022年度工作情况进行自我评价,填报《河南省省属转制科研单位绩效考核表》(见附件),并提供反映单位发展绩效情况的相关佐证材料。其中,省科技厅归口管理的省属转制科研单位考核单位整体发展情况;其他基地入驻单位,仅考核入驻基地部分,单位在基地外产生的各项指标不得纳入填报范围。

(二)专家评审。省科技厅、财政厅联合组织技术、财务和管理专家组成专家组,采取会议评审和现场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评价。

(三)绩效应用。省科技厅、财政厅根据专项资金预算,结合绩效评价结果,研究确定奖补资金。

四、材料报送要求

(一)网上申报。进入“河南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http://xt.hnkjt.gov.cn/”后,点击登陆“河南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下载模板并填写绩效考核表,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及附件。申报流程详见系统首页——《系统使用手册》。网上填报截止时间:2 月28 日17:00(系统将在申报截止时间关闭)。

(二)纸质材料报备。纸质材料一式2份,按照封面、目录、页码、绩效考核表、佐证材料附件的顺序胶装成册,加盖公章。报备地点:郑州市政六街32号省科研平台服务中心201。受理时间:2 月28日(8:30-12:00,15:00-17:30,逾期不另受理)。

五、联系方式

省科技厅项目统筹处 张   磊 0371-86561692

省财政厅科技事业处 丁军锋 0371-65802522

省科研平台服务中心 黄福生 0371-86153901

邮箱:hnstixxy@163.com

附件:河南省省属转制科研单位绩效考核表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财政厅

2023年2月21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