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23年第二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公告

河南省2023年第二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30 16:53 来源:科技企业与现代服务业科技处

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国科发政〔2017〕115号)和《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进一步做好2023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有关工作的通知》(豫科企〔2023〕2号)文件规定,我省2023年第二批2836家拟入库企业已在全国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服务平台及河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通知公告”专栏同步公示10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经异议核实处理,共有13家企业不符合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条件,1家企业信息填报有误自行申请退回。最终,共有郑州市弘毅机械有限公司在内的2822家企业获得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编号,现将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告。

       附件:河南省2023年第二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2023年3月30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