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资格递补确认公告

现将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3 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面试资格 递补 确认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递补确认人员

因面试资格确认期间出现应试人员空缺,按照统一要求,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确认人员名单见附件 1 。递补只进行一次 ,本次递补确认工作后不再递补。

二、 面试资格 递补 确认时间 、 地点

(一)河南省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河南省社会保障卡服务中心)

时间: 20 23 年 6 月 30 日   09 : 00 — 12 : 00     

地点: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 11 号省政府综合楼 C 区 501 房间(省政府北门进入)

咨询电话: 0371-69690030

(二) 河南技师学院

  时间: 2023 年 6 月 30 日   9 : 00 — 12 : 00

     地点:郑州市三全路 26 号河南技师学院北校区教学楼 1 楼门厅。

     咨询电话: 0371-63987605

逾期不参加面试 资格递补 确认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 面试资格递补确认 所需材料

1. 笔试准考证(原件、复印件) ;

2. 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

3. 学历学位证及 认证报告 。提供大专以上各阶段的学历、学位证明及认证报告 (原件、复印件) ;

4. 报考要求两年工作经历的岗位须提供劳动合同及社保或相关文件等证明材料;

5. 在职人员须提供具有人事管理权限部门的同意报考证明;

6 . 资格审查情况登记表。由考生下载后 如实填写并签字 ( 格式见附件 2 ) ;

7. 报考 职位要求的其他 相关 材料。

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应聘条件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

四、面试资格递补确认注意事项

1 . 面试资格 递补确认 时,考生必须本人到场。

2 . 参加面试 资格递补 确认人员应对所提供证件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上述证件和有关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的,将按规定取消面试资格。 本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全过程。

3. 面试资格 递补 确认 合格的 考生, 签订考生承诺书后发放面试通知单等有关材料。

4. 无论是否通过面试资格审查,以上材料复印件及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均由 面试资格审核单位 留存,不再返还考生本人,请考生提前备份。

5. 请考生及时关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HTTP://hrss.henan.gov.cn/ “公示公告”栏发布的有关招考工作信息。

 

附件 1 : 面试资格递补确认人员名单

附件 2 : 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审查情况登记表

附件 3: 在职人员同意报考证明

附件 4 : 自愿放弃面试资格声明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 23 年 6 月 28 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