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 关于公布河南省工业绿色微电网集成服务供应商(第一批)名单通知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

关于公布河南省工业绿色微电网集成服务供应商(第一批)名单通知

豫工信办节〔2024〕40号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根据《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遴选工业园区绿色微电网集成服务供应商的通知》(豫工信办节〔2023〕166号),经企业自主申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确定了中机国能浙江工程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为河南省工业绿色微电网集成服务供应商(见附件)。

工业绿色微电网是提高能效、保障工业稳增长合理用能需求的重要途径,是培育绿色增长新动能、锻造产业竞争新优势的重要方向,各地要高度重视,因地制宜,加大对工业绿色微电网典型应用场景与案例的宣传推广和政策支持力度,促进可再生能源高比例利用,保障工业合理用能需求,加快推进工业节能降碳。工业绿色微电网集成服务供应商要积极服务全省工业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根据自身业务方向,为我省工业企业绿色微电网建设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我省制造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附件:河南省工业绿色微电网服务供应商(第一批)

2024年3月12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