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开封金明池智慧岛专家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市政府有关部门、各驻汴高校、科研院所、各有关单位:

按照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加快推进智慧岛建设实施方案》要求,为加快开封金明池智慧岛建设,我市拟成立开封金明池智慧岛专家委员会,现就推荐专家委员会成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受聘在各企事业单位、相关院校、研究机构、商协会等单位,熟悉我市科技创新发展工作,从事数字经济、生物医药、区域经济发展、产业规划、网络安全、双创孵化、科技金融、资本运作、投融资法律等方面教学、研究、管理、应用等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

二、推荐条件

(一)政治素质高,拥护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二)具有较高的理论和实践造诣,在规划、双创、科技、金融、法律等相关领域形成了比较有影响力的研究成果,一般应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

(三)热心服务于政府公共政策咨询事务,有时间和精力履行职责和承担相关咨询、调研等工作;

(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纪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未受过党纪、政纪、法律和行业等相关处分;

(五)年龄在6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在专业领域内有一定影响的专家,年龄可适当放宽。

(六)两院院士,长江学者,国家杰青,国家“千人计划”、国家“万人计划”入选者,国家项目的总体专家组成员、评审专家,国家科学技术奖及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获奖项目第一完成人,中原学者,河南省高层次人才优先入选。

三、专家主要职责

为开封金明池智慧岛理事会的决策、项目评审等提供专业咨询和决策参考,为开封金明池智慧岛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四、推荐办法

采用个人自荐与单位推荐相结合的方式。

(一)个人自荐。凡符合推荐条件,愿意参加专家委员会活动的专家,可自行下载填写《开封金明池智慧岛专家委员会成员推荐表》(附件)。

(二)单位推荐。市政府有关部门、各高校、科研机构、商协会等单位可推荐1—3名符合条件的专家,填写《推荐表》。

五、材料报送

各单位和自荐专家请于5月20日前将推荐表格寄送至我委,或将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

 

        附件:开封金明池智慧岛专家委员会成员推荐表.docx

 

联系人:市发展改革委创新和高技术发展科  姚瑶

电  话:0371-22666996

邮  箱:kfsfgwgjs@126.com

地  址:开封市八大街市直机关综合办公楼1351室

 

 

                                  2022 年5月6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