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申报2024年度省级科技研发计划联合基金项目的通知

项目平台统筹科

各县(区)科工信局,市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近日,省科学技术厅、省财政厅发布了《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省级科技研发计划联合基金项目的通知》(豫科项〔2024〕9号)。为顺利推进推荐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实施类别、申报要求、申报程序、受理时间等事项详见省科技厅通知(https://kjt.henan.gov.cn/2024/03-26/2966282.html)。

(二)请各主管部门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认真组织辖区内单位进行申报。项目在线填报、提交申请材料的截止时间为5月14日18:00,主管部门对推荐的项目需出具推荐函,推荐函扫描件发送至市科技局科技项目平台统筹科工作邮箱,逾期不再受理。市科技局相关业务科室按照项目领域对申报项目进行审核。

 市科技局项目平台统筹科咨询电话:23865226

 工作邮箱:qycxhzk@163.com

 

 

开封市科学技术局 开封市财政局

2024年3月28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