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06年度市行政服务中心红旗窗口和服务标兵的通报

各县区人民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市人民政府各部门,直属及驻漯各单位:
  2006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行政服务中心和各窗口单位以及全体工作人员,以“便民、规范、高效、廉洁”为宗旨,以创建一流服务中心为目标,进一步创新审批方式,提升服务水平,提高行政效率,较好地完成了市政府下达的各项工作目标。全年受理各类事项22.4万件,办结21.6万件,办结率达96.4%,按期办结率达100%。日均接待群众办件、咨询千余人次,全年没有发生一起投诉现象,社会评议满意率达98%,充分展示了政府为民服务窗口的良好形象。在办理工作中,涌现出一批业务精通、工作敬业、群众评价高的优秀服务窗口和个人。为激励先进,进一步规范审批行为,提高服务效能,市政府决定对2006年度涌现的9个红旗窗口和10名服务标兵进行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红旗窗口和服务标兵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级各部门都要努力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为优化环境、建设服务型政府、促进漯河大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06年度市行政服务中心红旗窗口和服务标兵名单
  

二○○七年二月二十八日
  

      附 件
    2006年度市行政服务中心红旗窗口和服务标兵名单
  一、红旗窗口(9个)
  市人事局服务窗口    市国税局服务窗口
  市环保局服务窗口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服务窗口
  市工商局服务窗口    市文化局服务窗口
  市卫生局服务窗口    市财政局服务窗口
  市建委服务窗口
  二、服务标兵(10名)
  马红榜  王 慧  毛桂茹  毛连需  牛雪芹
  邓素磊  朱廷林  李 宏  柏永磊  蒋士英
   

漯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07年2月28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