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副市长徐汇川调研高速公路(漯河境) 项目建设

3月30日,漯河副市长徐汇川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实地调研京港澳高速漯河南站和宁洛高速漯河西站改造工程建设情况。在项目施工现场,徐汇川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难点和堵点问题逐一明确解决路径、完成时限,交办有关事项。当天,副市长徐汇川主持召开了周漯平高速公路(漯河境)项目建设推进会,听取有关情况介绍,部署下一步工作。

徐汇川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有关县区、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抢抓省高速公路 “13445工程”建设机遇,全力配合省交投集团,抓紧全面启动项目各项前期要件办理工作。二要明确任务、厘清责任。目前距离省定开工时间仅有半年,要尽快明确牵头责任、部门责任和县区属地责任,实现大员上阵,通力合作。三要完善机制,督查问效。市指挥部办公室要加大统筹协调力度,成立工作专班,建立指挥部周例会推进机制等,制订详细工作方案、台账和任务清单,并定期汇报。市委市政府督查局要紧盯突出问题,制订督导考评方案,强化督导结果运用,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徐汇川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对接、协同配合,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工作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任务清单,合理安排施工时序,优化施工方案,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要落实责任,主动作为,全力以赴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各类问题。要做好施工安全工作,特别是夜间作业安全,确保项目按时序安全、稳步推进。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