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河南省科技厅《关于2021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县、区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现将河南省科技厅《关于2021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按照省科技厅通知和《2021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手册》(附件2)的有关规定和要求,抓紧做好2021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网上填报和纸质材料的报送工作。
       一、时间要求
       1、往年未提名过省科学技术奖的践行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县(市)人民政府、省政府组成部门或直属机构。提名前,须向省科技厅提出申请,提交单位提名申请表(附件2),由省科技厅审核后,分配用户名和密码。申请截止日期为2021年4月15日。
       2、专家提名前,由责任提名专家向省科技厅提出申请,提交专家提名申请表(附件3),由省科技厅审核后,分配用户名和密码。申请截止日期为2021年4月15日。
       3、省科技厅电子版提名书提交时间为4月1日8时至4月30日18时。(提名项目负责人需登录河南政务服务网(http://www.hnzwfw.gov.cn/)选择省科技厅,在“其他行政权力”选择“河南省科学技术奖组织管理”在线填报)。纸质提名材料报送时间:5月10日至5月12日。
       4、按照省科技厅的有关要求和工作安排,请我市符合2021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条件的项目负责人填写word版提名书、项目公示材料(提名项目所有完成人在本单位公示的照片)于4月13日前报送至市科技局,市科技局将对申报项目公示7天,公示结束后分配提名指标。纸质提名材料两份(二等奖以上含电子讲稿光盘)并装袋加盖公章于4月30日前报送完毕。
       二、联系方式
       电话:漯河市科技局科技人才与引进国外智力科 3160577
       地址:漯河市嵩山路515号市科技局211房间
       附件1:关于2021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附件2: 《2021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手册》                                                        2021年4月6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