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0年度全市企业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通知


漯河市企业服务活动办公室

关于推荐 20 20年度全市企业服务工作

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通知

 

 

市直有关单位:

2020 年,市直各有关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经济社会发展 “四三二一”工作布局,通过服务企业周例会等有效的工作机制和平台,不断改进作风,优化服务,紧紧围绕企业需求和产业发展,多措并举,精准施策,解决了一大批制约企业发展的困难和问题,为全市工业经济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推动全市企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拟对全市企业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评选表彰。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拟推荐表彰数量

全市拟表彰企业服务工作先进单位 1 5 个、企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30名。

二、推荐表彰对象基本条件

(一)企业服务工作先进单位

企业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应符合以下标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工业扩量提质转型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措施;企业服务工作机构、人员和机制健全;能够经常深入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关注困难企业、了解企业困难,把企业服务工作作为单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能够根据企业的实际困难实施精准帮扶,对市政府服务企业周例会议定事项落实迅速,成效显著,企业反映良好。

(二)企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企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应符合以下条件: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实干精神,在企业服务工作中创先争优;与企业保持密切联系,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认真对待、主动服务;熟悉企业发展,有较高的服务水平,对企业出现的问题有准确的认识,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效果明显,为企业发展献言献策,企业满意度高;自觉遵守相关规定,不扰企,不以任何形式在企业领取报酬。

三、推荐程序

(一)推荐上报。 各推荐单位紧扣推荐条件,根据单位及个人工作实际情况,产生初步推荐对象,报市企业服务办。

(二)考察审核。 市企业服务办统一汇总各单位上报情况,结合日常掌握的服务企业周例会议定事项落实情况、企业问题转交办理情况、信息报送情况、督查反馈情况、企业评价等,产生初步名单。

(三)研究确定。 在推荐、审核等工作基础上,提出拟表彰的单位及个人,提请市政府研究确定。

四、报送材料

各推荐对象认真填写《 20 20 年度企业服务工作先进单位推荐表》、《 20 20 年度企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 ,统一用 A4纸张打印,一式两份,附电子文档报送(企业服务工作先进单位以单位为文件名、企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以单位名称 姓名为文件名),表格可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下载(网址http://www.lhiit.gov.cn)。请于5 月 12日下午17:00前将书面材料报送至市企业服务活动办公室。

地址:市政府老楼402房间

联系人:郝志勇  马李娅

电话: 31 66005

邮箱: lh gxjyxb@126.com。

 

附件: 1. 20 20年度企业服务工作先进单位推荐表

2. 2020年度企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

3.拟表彰企业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推荐表

 

 

                    202 1年5月8日

附件下载: 漯企办〔2021〕5号 关于评选2020年度全市企业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通知.pdf   (1.60MB) 漯企办〔2021〕5号 关于评选2020年度全市企业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通知.doc   (0.06MB)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