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开5G网络建设民生实事工作推进会

7月21日,漯河市副市长周剑召开民生实事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5G网络建设工作,市工信局、市移动公司、市联通公司、市铁塔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会。
       周剑副市长认真听取了各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一一点评,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一是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夯实责任,列出台账,分解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加快5G网络建设项目进度,以民生实事的早日完成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二是要充分发挥部门资源优势,强化统筹,加强沟通协作,针对5G网络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科学制订解决方案,采取有力措施,高标准完成目标任务。三是市工信局、市移动公司、市联通公司、市铁塔公司要强化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和对接,争取更多建设计划、资金支持,推动我市民生实事项目高质量完成。四是市5G办要联合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定期召开5G网络建设调度会,及时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对于重大疑难问题,及时提交市政府服务企业周例会解决。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