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举办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 31 日上午,市工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请市委宣讲团第八组组长、市政协委员联络委员会主任许新霞同志作专题宣讲。会议由市工信局局长左乐民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学习。


许新霞主任以《知往鉴来  不负使命——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工作实践中书写忠诚 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实质和内涵进行了重点阐释。同时,结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对漯河的未来发展进行美好展望。

许主任用鲜活的案例、生动的故事、详实的数据、丰富的历史事实所作的宣讲报告会, 为 市工信局 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精神 , 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指导和实践经验。 我们 将以此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为契机, 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通过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等 多种 形式,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承担的市委市政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 着力抓好 “万人助万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等重点工作 , 紧盯目标任务,查漏补缺 , 完善措施,夯实责任, 确保 重点工作 圆满完成,并认真 谋划明年各项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全 市工业 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 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