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市工信局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1月 24 日,市 工信局 副 局长李浩带领相关科室与市老干部局领导一行 对离退休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把组织的关怀和问候送到老干部身边 , 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慰问人员走进老干部家中, 送去慰问金、米面油等慰问品, 与离退休老干部亲切交流,询问离退休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听取他们对工作的意见建议。老干部们表示, 年底单位的事都比较多,工作都很忙,又下雪了,天比较冷,专门来看望,心里 很 感动 ,对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

 

 

大家一致表示, 老干部们为国家的建设,漯河的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 要学习老同志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乐于奉献的崇高精神、求真务实的扎实作风,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我市 经济建设的 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