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3月13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局班子成员、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及各县区工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工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开展 情况 , 对 全面加强 疫情防控工作 进行 了 再 安排 、再 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 工作要“实”。 要提高思想站位, 压实企业防控主体责任,抓实企业重点场所疫情防控, 确保安排的工作件件有回音。 二是 措施要“实”。 围绕“黄金8小时”应急预案 查短板,堵漏洞 , 建立与县区 工信部门 、 工业 企业的 联防联控和督查 机制, 不断细化完善防控预案,总结提升防控措施, 全面做好工业企业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 三是 行动要“实”。 各县区工信部门、 局机关 各科室要迅速行动、迅速落实。局四个疫情防控督查组要积极开展 实地督查 ,认真督促企业服从调度指挥,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坚决守牢防线 。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