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漯河市2022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的通知

 

 

漯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开展漯河市2022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的通知

 

各县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发局、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发改规划局、西城区经发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节约用水工作的决策部署,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推进城市节水减排,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现就2022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时间为5月15日至21日。

二、活动主题

建设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低碳发展

三、宣传形式

因疫情原因,今年不再进行集中宣传。各县区工信部门要充分利用各类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深入推进节水宣传进家庭、进社区街道、进公共建筑、进企业单位、进学校,着力营造节水、惜水的浓厚社会氛围。通过电子屏幕,在醒目位置张贴标语和宣传画、发放节水手册,开展节水进课堂,组织节水征文,征集节水漫画、小视频等多种形式,激发全社会参与城市节水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节水宣传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各县区工信部门宣传活动开展情况及图片资料请于5月27日前报市工信局科技与节能利用科。

联系人:王秀章  郭金菊

联系方式:0395-3126323   lhgxkjk@126.com

 

附件:2022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宣传口号(参考)

 

 

 

 

2022年5月7日    


附件

 

2022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

宣传口号(参考)

 

1.建设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低碳发展

2.以水定城、以水定地、以水定人、以水定产

3.坚持节水优先,建设节水型城市

4.加强城市节水减碳,全面建设节水型城市

5.推进城市节水,建设绿色家园

6.绿色发展,节水优先

7.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推进城市节水减排

8.提高城市用水效率,健全城市用水机制

9.控制供水漏损,管住“一点一滴”

10.推广使用再生水,引得“活水”入城来

11.节约用水,全民参与

12.美丽城市你我共建,节约用水你我先行

 

各县区可根据实际情况,提出其他宣传口号。

 

 

 

附件下载: 漯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漯河市2022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的通知.doc   (0.02MB)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