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网新乡供电公司2022年第一批新乡市电网项目核准的批复

新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国网新乡供电公司2022年第一批新乡市电网项目核准的批复

 

国网新乡供电公司:

报来《关于2022年第一批新乡市电网项目核准的请示》(新电发展〔2022〕73号)及相关材料已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优化电网结构,保持电源和电网协调发展,提高电网供电能力和可靠性,适应新乡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用电负荷增长。同意建设河南新乡延津胙城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河南新乡平原新区商业110千伏输变电工程等一批电网项目。

项目单位为国网新乡供电公司。

二、本次核准的电网项目共计1013项,其中110千伏电网项目2项,建设规模为新建改造线路长度20.15千米,变电容量113兆伏安;35千伏2项,建设规模为新建改造变电容量20兆伏安;10千伏1009项,建设规模为新建改造线路长度1278.99千米,变电容量193.45兆伏安。总投资约9.18亿元。各项目建设地点和具体建设内容详见附件。

三、本次核准的电网项目总投资约为9.18亿元。项目资本金约为2.295亿元,约占总投资的25%,由国网新乡供电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剩余资金由银行贷款解决。

四、项目单位要进一步优化工程设计,选用节能设备,加强节能管理。项目投产后,各项能耗指标应符合设计要求。项目建设过程中,安全生产设施必须符合国家规定标准,必须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生产和使用(简称"三同时"),以确保项目投产后符合安全生产要求。项目建成后应建立健全安全制度,严格遵守输变电技术操作规程,完善维修保养措施,确保项目安全运行。

五、电力公司作为项目法人,在工程建设和设备采购中,要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的有关规定,降低工程造价,节约资金。

六、本次核准项目的主要支持性文件情况详见附件。

七、如需对本核准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报告,并按照有关规定办理。

八、请国网新乡供电公司根据本核准文件,办理规划许可、土地使用、资源利用、安全生产等相关手续。

九、本核准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为2年。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项目单位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前的30个工作日之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按规定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20 22   年 5 月 10 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