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科技厅《关于发布2022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申报指南的通知》的通知

各县(区)、各功能区科技管理部门,市直各相关单位:
        现将省科技厅《关于发布2022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申报指南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申报。具体要求如下:
        一、在线申报
        1.申请者通过“河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平台”在线填报申报材料(包括《中原科技创业领军人才申请书》及相关附件)。
        2.由所在单位上传提交至漯河市科技局。漯河市科技局对审核通过的申报材料进行网上提交。申报材料一经提交,将不允许修改。
        3.在线填报时间为6月27日8时至7月10日18时。申报平台网址:http://xm.hnkjt.gov.cn。
        二、纸质材料报送
        1.纸质申请材料通过在线系统导出PDF格式文档打印生成。《申请书》与附件材料一起竖向左侧装订成册,纸张规格A4,不要另加封面。
        2.各县(区)、各功能区科技管理部门统一收集本辖区申请者的申报材料,申报材料(《申请书》、附件材料)一式4份、《汇总表》1份,一并送至市科技局人才科,逾期不予受理。
        3.受理时间:7月10日止。
        电    话:3160577    17716378237
        联 系 人:薛  科      杨广泽
 
 附件: 1. 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申报指南
            2. 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申领表
            3. 2022年度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申报汇总表
  2022年6月17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