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开展“党课开讲啦”系列之能力提升大讲堂活动

为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细走实,全面提升党员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6月17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能力提升大讲堂活动。政策法规科科长潘广生围绕产业及政策为党员干部进行专题培训。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浩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潘广生首先简要介绍了漯河市工业企业基本情况,然后从工业发展现状、工业有关指标、工业产业政策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讲解。关于漯河市工业的发展现状,潘广生从我市产业结构比例、各县区在全市工业经济总量占比,规上企业数量、产业发展目标等不同方面进行综合分析,廓清了干部职工的一些模糊认识,进一步提高了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同时,还讲解了工作中常见的工业指标和相关政策,针对大家工作中存在的疑问和难点进行交流和分析。


培训会后,李浩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学无止境,勤奋刻苦,全体干部要继续保持学习热情,在日常工作之余要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学习,努力提升综合素质。二是学有所悟,勤于思考,以业务能力提升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三是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在工作实践中磨砺能力本领,打造业务精通、能力出色、作风过硬的工信干部队伍。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