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帮扶共建村 “七一”慰问党情浓

            

2022年是建党101周年,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与结对帮扶村共建发展,6月29日, 市工信局四级调研员 张新亚 、 徐青山带 队,赴 临颖县王孟镇大范村开展 迎 “七一”驻村帮扶慰问活动,看望驻村 第一书记和老党员 ,向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致以节日的问候 。



市工信局一行与王孟镇 党委 副书记、村两委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就当前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交流座谈,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对村两委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靠前指挥、担当作为、开拓创新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村两委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要 持续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找准工作靶心,精准发力,把任务一项项抓实,把难点一个个突破,推动大范村党支部 各项工作 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座谈结束后,市工信局 先后 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关切地询问他们目前的身体状况、生活现状、家庭收入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向他们送上了 生活 慰问品,鼓励他们要保重好身体, 要 积极发挥老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大范村的乡村振兴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