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三个一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7月12日上午,全市“三个一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漯河市发改委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第五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会议精神和全省项目推进中心系统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前三期“三个一批”综合考评得分情况及全市三个一批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补短板“982”工程项目有关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松浩,市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赵晓兰出席会议。各县区、功能区发改委、商务局分管负责同志,重点办(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是为了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三个一批”活动要求和市委市政府第47次周例会会议精神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级各单位要保持强劲态势,持续加压奋进,全力冲刺第三季度,为实现“全年红”奠定坚实基础。为做好下一步“三个一批”项目工作,刘松浩强调, 一是要 严格按照全省第五期“三个一批”项目开工活动的安排紧抓项目建设施工黄金期,围绕项目快开工、快推进、促投资、抢进度,高标准做好项目推进工作。 二是要 抓好协调服务。用好周例会、调度会、督办机制等制度,围绕下步工作的着力点、突破点,强弱项、补短板,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流程、全方位、全生命周期服务。 三是要 强化项目储备。聚焦重点领域,常态化谋划储备一批好项目、大项目、新项目,推动“三个一批”活动滚动实施。 四是要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抓签约、抓开工、抓投产,形成“三个一批接替有序、重点项目提速发展”的良好态势。

刘松浩还对近期项目核查、项目观摩评价、统计入库、《出彩项目看河南》漯河篇拍摄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市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赵晓兰对“签约一批”项目建设明确了相关要求。各县区、功能区发改委、商务局分管负责同志,重点办(中心)相关负责人 针对前四期“三个一批”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