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大学科技园的通知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大学科技园认定备案工作的通知》(豫科企〔2022〕15号),市科技局组织开展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大学科技园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县区组织本辖区符合条件的单位申报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大学科技园;其他市属事业单位直接报市科技局。
  2.申报材料按《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大学科技园认定备案工作的通知》要求准备,包括纸质材料和电子版,纸质材料统一用A4纸双面打印,书籍式装订,一式3份加盖申报单位公章;电子版要求与纸质材料内容一致。
  3.请各县区和有关单位于10月8日下班前,将相关申报材料、申报汇总表和推荐函报市科技局高新科,逾期不予受理。市科技局将对拟推荐的相关科技企业孵化载体进行审核并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报省科技厅。
  4.联系方式:市科技局高新科  许家楠  0395-3134247
    电子邮箱: lhgxk@126.com
 
  附件: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大学科技园认定备案工作的通知》(豫科企〔2022〕15号)
 
 
                                  2022年9月1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