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映芳华 荣光助薪火 市工信局举办 干部荣退仪式

               


为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营造 局 上下尊敬老干部、学习老干部、爱护老干部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老干部优良美德对在职干部的激励和引领作用,9月 30 日, 市工信局 举办 了 干部荣退仪式 ,局全体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党组书记、局长卢丽琴主持并讲话。



 荣退仪式上,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浩 宣读 了 《 中共漯河市委组织部 关于 孙强 同志退休的 通知 》 ,干部职工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深情回顾老同志对自己的言传身教和帮助指导,表达了对老同志的敬佩和不舍之情 。孙强 同志分享了几十年来辛勤工作的心路历程,衷心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感恩,以及对漯河工信事业发展的美好祝愿。

随后,党组书记、局长卢丽琴发表讲话,她指出,光荣退休既是干部职业生涯的终点,同时也是人生幸福生活的新起点,荣退仪式不仅是一场温情的欢送会,也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 。 漯河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着老同志的不懈奋斗和艰辛付出。工信部门的每一步发展和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离不开老同志的艰苦奋斗和不懈努力,凝聚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退休同志每一位都是功臣,全市工信系统不会忘记、局党组更不会忘记。漯河工信工作取得的成绩饱含着老同志的关心和无私传承。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工信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多项工作受到省、市领导肯定和表扬,各项成绩的取得,是全局上下不断努力奉献的结果,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得益于老同志传承的好传统、好作风,也饱含着临退同志初心不改的默默付出。漯河工信事业的进一步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关爱和大力支持。希望退休同志离岗不离责、退休不退志、卸任不谢幕,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工信工作,做好传帮带,当好宣传员,为工信事业增添正能量。局党组将一如既往,为退休同志继续发挥作用提供有力支持和服务。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卢丽琴为孙强同志 颁发退休纪念品 ,年轻同志献上献花 , 全体干部职工在办公楼前合影留念 。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