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组织我市政、企代表参加全省化工行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


10月9日上午,全省化工行业工作推进会在郑州召开,本次会议采用腾讯视频会议形式,我市 分会场 设 在市工信局。市工信局高度重视, 副局长陈国军全面调度 ,业务科室工作人员妥善安排视频会场,积极组织舞阳县、郾城区工信部门、化工园区负责同志以及企业负责人现场参会。我市参会代表认真听取各地市行业管理部门及企业代表发言,积极落实省工信厅领导工作安排,其中,金大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代表我市化工企业进行发言。

              

会议对今年四季度化学工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服务重点项目建设,着力企业培育,全力助企纾困。要重点做好化工园区管理工作,全力推进化工园区安全整治提升,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补齐短板,为化工园区认定做好准备;着力做好园区扩区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发展空间。

 

会议强调,全省工信系统要上下一心,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确保化工行业平稳运行和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四季度、实现“全年红”创造良好条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