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科技厅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河南省技术转移 示范机构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各功能区科技管理部门,各企事业相关单位:
  现将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河南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积极进行申报。
  一、时间要求 
  本次申报工作分两个步骤:
  (一)网上申报。通过“河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xm.hnkjt.gov.cn/)进行网上填报,网上填报时间为:2023年5月10日8:00——2023年6月15日17:30(系统将在申报截止时间关闭)。
  (二)纸质材料报送。纸质申报材料由系统生成 PD 文档打印,书籍式装订后由申报单位报送市科技局审核盖章。
  申报材料一式2份,并按照申报书要求提供相关附件材料。申报书Word版(不含附件)一并进行提交。报送日期截止到2023年6月19日。
  二、业务咨询
  市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市场科: 0395-3132861
  电子邮箱: cgk12345@126.com
  三、报送地址
  报送地址:纸质材料报送至漯河市源汇区汉江路市民之家一楼综合受理24窗口(电子档一并报送)。
 
  附件: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河南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申报工作的通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