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企业研发投入预算备案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县(市、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财政厅联合发布《关于开展2021年度企业研发投入预算备案工作的通知》,为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现将相关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相关单位认真研究,按省科技厅要求进行填报。

        注意事项:

        1、填报地址:“河南省企业研发信息管理系统”(http://qyyf.hnkjt.gov.cn),该系统开放填报时间为3月15日8:30至4月15日17:30,申请企业请务必在上述时间内完成网上资料填写和提交,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未进行备案的企业将不能享受下年度企业研究开发财政补助资金支持。

        2、各企业请尽早在系统内填写上报,给市级各单位留出审核提交时间,如因企业填报时间较晚影响上报,相关责任由填报单位自行负责;

        3、企业填报期间如有关于系统操作等疑问,请直接致电系统技术支持,其他问题除致电省科技主管部门外,也可向市科技局进行咨询。


        联系方式:

        省系统技术支持    郑硕  0371-65974111
     
        省科技厅资管处    秦晓沣  0371-86561692
      
        省财政厅科技处    王庆杰  0371-65802522

        市科技局资源平台科   郭琳  0379-63960866


        附件: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企业研发投入预算备案工作的通知



2021年3月11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