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衣显与华为副总裁杨瑞凯等举行工作会谈

    12月22日至23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衣显带队在深圳考察洽谈产业合作项目,并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杨瑞凯等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围绕在机器视觉、人工智能、智慧城市、智慧文旅、数字能源、供应链等领域开展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进行了坦诚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在深圳期间,徐衣显一行实地考察了华为公司数字能源创新体验中心,参观了华为数字化转型成果,详细了解华为公司各领域板块的发展愿景、规划布局及与洛阳产业升级、城市提质等领域的合作事宜。

    在12月23日下午举行的洛阳市政府与华为公司座谈会上,徐衣显向华为公司长期以来对洛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华为公司勇立时代潮头、敢于颠覆性创新的企业品格表示由衷钦佩,详细介绍了洛阳坚定不移走以创新引领发展之路的坚定决心和工作思路。徐衣显说,近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洛阳市锚定万亿级经济总量目标,聚焦“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重振洛阳辉煌”,抢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机遇,强化创新驱动,突出数智赋能,加快产业升级,政策红利和潜在优势叠加释放,市场空间和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徐衣显强调,发展数字经济是洛阳顺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趋势,在区域竞争格局重塑重构中优势再造、弯道超车、换道领跑的战略选择。华为公司与洛阳因城市数字化建设而结缘,双方在数字政府、企业上云、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开展了诸多有益探索与丰富实践,取得显著成效。希望双方抢抓国家机遇、抢占产业风口、成立工作专班、建立定期会商机制、共建合作平台,围绕数字化发展规划、机器视觉产业园、人工智能实验室、数字能源低碳城市、数智金融惠企平台、数字政府一网统管、智慧城市运营中心、智慧文旅数字体验等强力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示范性、战略性、引领性合作,落地先进技术应用,构建一流创新生态,赋能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智慧治理转变,共同打造彰显华为品牌、具有洛阳特色的地企合作新模式、新样板。洛阳市将全力支持华为公司在洛项目建设,竭诚提供一流环境、优质服务、高效保障,找准务实合作“关键点”,打造互利共赢“增长点”,筑牢创新发展“支撑点”。

    杨瑞凯深情回顾了华为公司与洛阳的良好合作关系,详细介绍了华为公司数字技术优势及下一步规划布局打算。他表示,华为公司将与洛阳一道,加强交流、定期会商,纳入纪要、紧扣节点、倒排工期、高效推进,加强在产业链共建、大数据应用、数字化建设等领域的全面合作,用科技赋能洛阳产业,推动更多洛阳企业、洛阳产品进入华为产业链、供应链,助推洛阳壮大数字经济,共同打造洛阳模式、洛阳样板。

    12月22日,徐衣显一行还到深圳市核达中远通电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超聚变技术有限公司等进行考察座谈,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情况,真诚欢迎各家企业到洛阳投资兴业,共享机遇、共赢未来。

    张玉杰、任丽君等参加相关活动。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