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责任 聚焦问题 聚焦任务 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扎实开展

    1月20日,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调度推进会议,专题听取活动办专项工作组以及承担省、市重点任务较多的市直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何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党组织思想重视,行动迅速,活动开展与落实重点任务结合紧密、推进有力,“学起来、动起来、干起来”的浓厚氛围基本形成。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准省委、市委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战略考量,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确保活动扎实开展、省市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突出重点,聚焦责任,立足职能定位,逐级压实责任,全面传导压力,切实知责明责担责尽责;聚焦问题,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市委重大部署,深入查摆工作中存在的能力作风问题,把查摆问题、整改问题的过程转化为推动落实工作的过程;聚焦任务,紧盯省委“两个确保”“十大战略”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重点工作部署,狠抓落实、确保实效,切实在推进落实重大战略、重要工作、重点项目中练就过硬能力、锤炼过硬作风。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活动办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督促指导、推动落实等职能作用,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坚持“一把手”躬身入局、担当尽责,切实把活动抓具体、抓深入、抓出成效,推动提能力转作风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自觉追求、自觉行动,确保各项工作往实里抓、向目标奔,向省委、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