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组织召开产业联盟(协会)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产业链链长和产业联盟会长“双长制”,推动产业联盟(协会)健全规章制度、完善内部管理,充分发挥在产业集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1月20日,市工信局组织召开产业联盟(协会)座谈会,15家产业联盟(协会)会长(秘书长)及相关业务科室参会,局长赵站伟、副局长卫树红出席会议。



会上,洛阳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协会、洛阳食品行业协会、洛阳市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3家产业联盟(协会)代表做典型发言。其他产业联盟(协会)及相关业务科室进行座谈发言。局长赵站伟对各产业联盟(协会)、相关业务科室提出要求。


赵站伟指出,一要加强产业联盟(协会)内部建设,在联盟(协会)搭建起框架的基础上,加快建章立制、规范化运营;二要切实发挥产业联盟(协会)职能作用,发挥好内部交流、产业研究、外联合作、政企桥梁等作用,引导产业向风口产业转型,促进产业集群集聚发展;三要加强相互交流学习,加快比学赶超,适时组织召开专题河洛茶叙会、论坛等活动;四要加强科室对产业联盟(协会)的协调指导,做好政策宣讲等服务,帮助产业联盟(协会)解决问题,以产业联盟(协会)建设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